泰州学院统一身份认证平台,是我校自主研发信息化基础平台。平台实行统一用户帐号管理,实现一个帐号登录访问校内各信息系统,在没有退出登录或关闭浏览器之前,可以在各信息系统之间实现无缝切换。

1.帐号说明

统一身份认证帐号来源于我校人事系统、教务系统以及校园一卡通系统。用户帐号为教工号,学生账号为学号,初始密码由信息化中心提供。如初始密码不正确或者忘记,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信息化中心办公室进行密码更改。

2.特别说明

由于统一身份认证帐号涉及校园网、支付平台、人事系统、协同办公系统等等重要的信息系统,请帐号持有人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密码,请勿借予他人。

为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,请使用Safari浏览器,Firefox浏览器,Chrome浏览器,360浏览器极速模式,Edge浏览器,IE9及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访问。

3.接入说明

我校新建设的信息系统,需要接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,可以由建设单位向信息化中心提出接入申请并索取对接技术文档。